首页

要闻安中

首页 - 要闻安中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3-23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

3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我校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及仲裁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代银主持,校纪委书记曹玉及组委会、仲裁委成员参加会议。

彭代银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全校范围内的大型活动,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形成学校“全程育人、全员育人”的良好格局。他要求:要践行“健康中国”的理念,体现“我参与我快乐”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健康快乐、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主题,培养广大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积极营造“大团结、大参与、大展示和大拼搏”的良好氛围;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做到全员参与;要加强教育,遵守赛场规则,杜绝不良行为的出现,形成师生同乐的赛场氛围;各个职能组,要按照职能分工和任务分解,落实到位,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会上,体育部主任黄世钧汇报了本届运动会的具体工作;体育部副主任林红介绍了运动会项目设置及安全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对本届运动会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体育部/供稿 李卓/编发)